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财税

湖南衡阳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云端”启动

2022年04月01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联合衡阳综合广播电台以线上音视频直播访谈形式,拉开衡阳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现场发布《聚力中心化税费服务十项举措》。整场活动吸引6万余人在线收看,留言点赞超过10万人次。

“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李昕指出,衡阳税务部门将围绕这一主题,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找准新方位、扛牢新使命,用扎实有效的税收宣传,汇聚起奋进“十四五”、聚力中心化的税务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税收宣传舆论氛围。

李昕介绍,衡阳税务将以“建设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奋斗目标,聚力“中心化”攻坚,持续提升办税便捷,持续优化办税体验,持续深化依法治税,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税收营商环境。围绕衡阳市“聚力中心化”决策部署,李昕现场发布《聚力中心化税费服务十项举措》:建立产业项目税费服务保障机制;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利享受税费优惠方式;打造智能税费咨询体系;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提速企业开办和税务注销;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拓展纳税信用应用;构建税收共治服务圈。

随后,衡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罗建文、纳税服务科科长陈娟两位专家代表现场接听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事项咨询。国家税务总局师资成员、衡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阳爱国开讲“雁税直播课堂”,在线为纳税人缴费人解读2022年最新退税减税政策。(宁嘉)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