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湘沪”相依,同心抗疫

——雪天盐业集团支援上海抗疫

2022年04月12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雪天盐业支援上海抗击疫情。单位供图
雪天盐业支援上海抗击疫情。单位供图

“湘沪”相依,同心抗疫。雪天盐业集团连夜调度,向上海浦东新区捐赠57.6吨绿色食盐。一袋小小的盐,以“雪天”加速度,向上海浦东千家万户传递浓浓的关爱。

饱含“湘沪”相守的深情厚谊,满载雪天盐业的美好祝愿。4月12日10时许,一列火车满载刚湘衡盐化生产线上下来的最新批次“雪天”食盐驶离衡阳火车站。这批定点驰援的57.6吨雪天食盐将日夜兼程赶往上海,为保障上海人民日常生活物资助力。上海浦东新区红十字会作为接收主体验收物资后,将由浦东新区商务委负责派送到广大市民家中。

“雪天盐业在上海主板上市,雪天盐一直以来深受全国人民的青睐支持。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略尽绵薄之力,是国有上市公司的应尽之责。”雪天盐业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刘少华在发运现场这样说道。

雪天盐业集团牢记国有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千方百计保供稳价,捐赠救援,努力践行着“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据了解,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雪天盐业集团多批次向湖北、湖南、吉林、山东、甘肃、安徽、云南等地捐赠现金及药品食品等生活物资,紧急驰援当地疫情防控和应急救灾,累计捐赠超过10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保障民生作出积极的贡献。(江玉兰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