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常宁城管约谈城区共享单车运营企业

2022年04月14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约谈现场。单位供图
约谈现场。单位供图

4月13日,湖南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约谈城区三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负责人,针对共享单车停放乱象、影响城市秩序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共享单车整治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约谈开始前,首先通报了三家运营企业共享单车的投放数量、站点设置、停放情况、运营状况等有关事项。

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喜元从认清形势,提升认识;主动配合,规范管理;明确要求,严格执法三个方面对运营企业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该局副局长陆元春表示,此次约谈最根本的目的是切实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希望各运营企业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进一步强化管理,确保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要约谈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增派运行维护人员,及时清运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不断强化巡查执法力度,对逾期未改正的运营企业实施处罚,并对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强制拖离现场,力争让共享单车“入位”,让城市文明“归位”,用实际行动助推城区治理标准化。(詹松涛 李国刚 甘露)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