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岭—长沙机场航煤管道项目建设进度过半

2022年04月15日09:13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14日从中国石化长岭炼化获悉,省重点工程长岭—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航煤管道项目建设进度完成50%,整体进度有序推进。

为了满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业务增长需要,发挥航煤管道运输的优势,保证航煤运输的安全、稳定、经济、环保,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2021年11月,长岭炼化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航煤输送专用管道开工建设。

项目设置长岭首站1座工艺站场和10座线路截断阀室,北起长岭炼化成品罐区,南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油库,途经岳阳、平江、汨罗等7县市区,全长215千米。

为了保证管道建设安全施工,又不破坏沿途生态环境,长岭炼化成立项目团队历时16个月完成前期选址等工作。目前,为了确保项目高效建设,长岭炼化倒排工期,严格过程管控,助力项目建成运行一次成功。(记者 孟姣燕)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