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视频

2022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主题发声

2022年04月15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癌症严重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有效开展癌症防治活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氛围是一项关键举措。

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癌症防治早早行动”旨在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了解癌症的高危因素、积极防控癌症,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早预防、早早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癌症早诊率和生存率。

湖南省癌症防治中心、省肿瘤医院结合全省各类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通过中国居民癌症防控行动APP推广以及组织多层次、多方式的科普活动,将科学、公正、准确的防癌抗癌科普知识传递给公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携手,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尽我们的力量。(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 肖亚洲)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