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抗击疫情,长沙公证人在坚守

2022年04月15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当前,湖南省长沙市疫情“外防输入”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同心抗疫,长沙市星城公证处积极响应市委、市司法局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一线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0日以来,星城公证处志愿者按照市司法局下沉抗疫工作组要求,支援洞井高速路口收费站,24小时不间断轮班执勤,配合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开展防疫工作。

“您好,请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不管是炎炎烈日,还是狂风暴雨,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认真严格检查车辆及人员信息,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件及核酸检测证明,所有程序做到一项不漏。深夜,志愿者仍然坚守在一线,为整座城市的平安保驾护航。

战“疫”仍在进行,星城公证处志愿者们仍继续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地奔赴抗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守护星城平安贡献力量。(贺胜男 全美橙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