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荣获“湖南省金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2年05月1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金融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南省金融系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荣获“湖南省金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该行继总行颁发的“先进职工之家”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工会在总、分行党委及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夯实工作基础,关心爱护员工,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扎实推进劳动竞赛,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较好地发挥了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一是积极投入,完善职工之家硬件设施。完善了员工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室、阅览室等场地的建设及设施增配,为全行员工“八小时外”放松身心和锻炼身体提供了固定活动场所。

二是精心组织,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按照“兴趣组团、活动推进、工会支持”的要求,组建了足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瑜伽、跑步、摄影等协会,各协会精心组织开展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积极组队参加各种文体竞赛活动,增进友谊,展示风采。

三是精益求精,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行领导牵头开展“湘江边最美食堂”建设,有效改善了职工食堂用餐环境和硬件设施,提高了员工用餐标准;安排专项资金改善辖内各分支行员工食堂设施,提高餐标;定期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邀请医疗保健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建立困难员工帮扶互助机制,完善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职工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尤其是对离退休员工、妇女儿童以及家庭困难的员工予以特别关爱。(赵书生)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