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打造湖湘品牌榜样力量

2022年05月11日20: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强省会、树品牌、促消费”2022长沙品牌建设论坛暨品牌口碑榜样发布活动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出席活动,来自工程机械行业、消费品生产行业、信息通讯行业、餐饮服务行业的20多家长沙知名品牌的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参加活动的十四家金融机构代表上台宣读产融品牌结对宣言,携手在湘企业共同推进企业品牌品质建设,一齐见证了品牌公益联盟——“长沙品牌星工厂”的成立,未来将共同致力于长沙品牌榜样力量的发展与壮大。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28日,是直属中信银行总行的区域性一级分行,在湖南区域下设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邵阳、郴州6个二级分行,共39家营业网点。近年来,该行与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常德、株洲、湘潭、娄底、衡阳等十余个省市级政府机构,以及近50 家大型集团公司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度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加大对湖南绿色信贷、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制造业等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客户和项目的支持,累计为在湘企业提供投融资超过5000亿元,中信品牌在湖湘地区的综合影响力逐年提升。

这些年来,中信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创新创造,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拥抱数字化变革,努力将自身核心专长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诸多领域贡献了中信智慧和中信力量,中信品牌也由此实现了快速成长。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2021年5月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榜上,中信品牌价值已达1,124亿元,连续三年稳步增长。

相较于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一支强大的“中信联合舰队”,金融与实业并举,横跨60多个细分行业,产融、融融合作领域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围绕提升湖湘地区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重点扶持制造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绿色金融、战略新兴产业等行业,助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该行表示,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湖南区域会长单位,将始终聚焦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积极发挥中信集团全牌照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全方位地为在湘企业提供优质地综合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支持,在中信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共创更多新可能。(周晓明)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