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贝尔安亲:让卫星带上你的梦想上天

2022年05月11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每年5月,是贝尔安亲的“周年庆”,为庆祝贝尔安亲成立九周年,贝尔安亲特此与麦咭和金鹰卡通合作举办贝尔安亲九周年特别活动。

随着神舟十三号航天英雄的回归,中国的航天梦又前进一大步,神舟十四号即将出征,让卫星带上你梦想的声音再次上天,让贝尔安亲带你跟中国航天一起呐喊梦想吧。

沈阳的笑笑小朋友从小就有一个飞天的梦想,他兴致勃勃地表示,有一天,他也要穿上宇航员的服装,去太空游历一番。

“我要成为宇航员背后最伟大的人,我要做‘北京知道’!”长沙的乐乐则表示,他更希望能走进航空实验室,去好好研究一下火箭是怎么发射的,最好能成为航天调度员。

“我想跟妈妈一样,成为一名老师。”洛阳的莉莉一本正经地表示,培养更多航天员,中国的航天事业才能走得更远。

全国各地贝尔安亲的小伙伴们都积极的行动了起来,孩子在镜头前大声呼喊出自己的梦想。

“宝贝们,你的梦想是什么呀?想不想让你梦想的声音在太空响起,让太空宝贝也听到你的呐喊呢?”贝尔安亲创始人赵静芳表示,贝尔安亲在全国已经有1000家校区,为十万家庭解决了课后照顾和陪伴问题,“我们不仅仅陪孩子吃饭写作业,老师还会通过贝尔安亲的标准流程,在校长时间和开心创意时间里,安排有趣的素质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他们客观地看待不同的职业,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阳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