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共生·共赢·共发展 长沙市武汉商协会·跨境贸易协会资源对接会举行

2022年05月19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公司总经理吴俊。单位供图
公司总经理吴俊。单位供图

当下,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5月17日下午,以“共生、共赢、共发展”为主题的资源对接会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举行。长沙市武汉商会会长、长沙爱格烟花总经理杨朝伟,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会长、湖南优钻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德义一行考察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超40家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长沙中电光谷智能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热情接待。

考察人员一行首先到达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展示中心,参观并了解了中电光谷集团及园区的发展情况,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中电光谷星沙公司总经理吴俊对两大协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中电光谷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资源生态圈,并现场推介了中电数智园项目。

海纳百川共扬帆,美美与共同繁荣。长沙市武汉商会及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会长代表参观企业先后上台发言,商会及协会对中电光谷长沙区域公司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中电光谷产业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各会员单位能够充分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及企业发展布局,寻求合作机遇和可能,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共襄企业发展,奋楫杨帆再启新程。在参观完展厅后,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园区代表性入驻企业湖南竞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美迈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与优秀企业相互交流学习,紧握市场机会、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长沙市武汉商会、长沙市跨境贸易协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让商、协会实地感受了中电光谷产业园区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体系,了解了中电光谷以产业集群化、服务智能化、投资网络化为特征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后续产业空间支撑、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中电智造园作为中电光谷布局长沙的第二子、是长沙经开区的首个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约69亩,总建筑面积约9.8万㎡。园区业态及配套全面,包含独栋厂房、总部型独栋厂办、高层写字楼等核心产品,以及员工公寓、商铺、团餐等重要配套商服等。园区将依托中电光谷全面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方向、以数字经济为支撑,打造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相结合的科技型创新示范基地。(黄婷婷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