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市芙蓉区:254家企业获得超4000万元产业发展扶持奖励

2022年05月20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刘宾摄
活动现场。刘宾摄

人民网长沙5月20日电 (刘宾)5月2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上演了一场政府对企业的真情表白:芙蓉520,我来服务您。当天,芙蓉区启动了2022年“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

企业家是经济社会最活跃的群体之一,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芙蓉区从2019年开始,把每年的5月20日定为“企业服务日”,旨在促进政务服务最大能力、提升营商环境最大动力、释放市场主体最大活力。近4年来,该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累计兑现各类区级发展扶持奖励1.6亿元、减税降费41.3亿元,为785家企业解决融资需求66.6亿元,推动46家企业纳入省、市上市后备企业库。

现场,254家企业获得超4000万元的产业发展扶持奖励;48名企业家被评为芙蓉高层次人才;正式发布“双倍增”计划,整合全区优质资源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精准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专员助企”“企业接待日”“银企政对接”等系列活动,释放出尊重企业和企业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

当前长沙正推动“五链”融合,打造营商环境“3.0版本”。芙蓉区作为中心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强省会”战略实施,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