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永州零陵区:重大项目建设花红果硕

2022年05月21日21: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随着湖南永州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零陵分会场活动在零陵区苏宁松桥电器智造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集中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52.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8.2亿元,涵盖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电子信息、智能家居、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至此,该区一至四月集中开工签约重大项目共16个,总投资超过192.2亿元,超年度计划20亿元。

永州市零陵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出台了《零陵区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零陵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办法》,千方百计谋项目、千辛万苦跑项目、千言万语招项目、千军万马抓项目,诚心招商谈项目,以商招商扩项目、专业招商上项目、平台招商展项目,设立了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10多个方面的优惠政策, 全区上下形成岀“以项目论英雄、以产业比实力” ,干部敢于担当新气象 。

近年来,该区坚持 “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先后在广东深圳、广州、东莞,广西南宁、柳州、湖南长沙等多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小分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引凤筑巢,想方设法为招商引资引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和生态环境,先后投资征租土地2200亩,建标准化厂房5万多平方米,解决各类问题100多个。在此基础上,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贴心人” “急郎中” “服务员”,对重大项目落地实行“一次性告知、一次性盖章、一次性审批”,全力打造“投资洼地”和“兴业沃土” ,真心实意助企纾困、为企解忧。

目前,全区上下呈现岀“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全区重大建设项目花红果硕。(唐甜甜 杨万里 )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