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石弓湾社区:凝心聚力转作风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26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党内充分发扬民主、加强监督、直面矛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方式。为落实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5月24日,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石弓湾社区“两委”班子召开“转作风、抓落实、提质效”专题组织生活会,联村党政、联村组长、联村党建指导员到会参与指导。

会上全面查摆总结支部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大家秉承着“真刀真枪提意见”的理念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目的,开出了一场“辣味”十足、触及灵魂的组织生活会。

立行立改,真抓实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以此契机在认真整改问题的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建聚合力工程”、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等项目建设,为开展好2022年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实干佳绩为全面推进大美干杉建设交出一份美丽答卷。(黄裕 粟炼)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