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5月26日21: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加强党组织建设,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七党支部与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开展了“银企共建喜迎二十大,科技赋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智能相关负责人引导下,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七党支部一行深入了解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的运营情况,并试乘体验了无人驾驶汽车,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和舒适,也为湘江智能不断探索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

随后,双方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在业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探讨。双方认为,新时期党建工作要创新形式方法,围绕业务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刘坤宇、周雯)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