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国际商会增补4家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2022年05月27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会长贺坚,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吴曙光、傅丹舟、邓罗兴及省贸促会一级巡视员余炳锐出席会议。

会上,贺坚作了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湖南国际商会累计为湖南外贸企业签发各类商事文件共计25651份。协助湖南调解中心,成功调解47起国际商事法律案件,涉案金额270万元。为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会员企业权益,推动湖南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等4家企业成为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夺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为理事单位,湖南财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长沙市护航专利代理事务所等10家企业成为会员单位。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国际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会后,与会人员及单位就“后疫情时代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进行了讨论。(钟洲毓)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