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奕豪FFC携手世界品牌,焕新长沙世与界

2022年05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媒体见面会。单位供图
媒体见面会。单位供图

这是一场媒体大咖的交流盛会,也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城市盛典。5月28日晚,在湖南省长沙市“焕新长沙世与界”奕豪FFC阶段性工作媒体见面会落幕。媒体代表、业内精英、重量级嘉宾等应邀到场,共同见证奕豪FFC阶段性成果,万豪、丽柏、第一太平戴维斯等品牌强势助阵,群英汇聚一堂,共话长沙缤纷未来。

垂直城市,全维度刷新未来生活想象

在长沙,未来的城市是怎样的?未来的生活方式将如何定义?奕豪FFC以“垂直城市”的模式给出了答案。

奕豪FFC傲立星沙大道与向阳路交汇处,坐拥城市双主轴,地段价值得天独厚,项目为约35万㎡城市综合体,分2期开发,以“垂直城市”模式为引擎驱动,涵盖五星级万豪酒店、丽柏酒店、5A写字楼、高端服务公寓、高端精品商业MALL、高定大平层等,一站式高效解决商务、商业、娱乐需求,将人、建筑、城市紧密相连,打破边界,刷新长沙未来生活想象。

强强联合,带来比肩世界的奢华享受

揽世界,鉴高度。奕豪FFC以助力长沙商务、生活、投资全方位升维的宏观战略布局,聚势万豪、第一太平戴维斯、丽柏等先锋品牌力量,更新城市核心版图,与长沙共同迈向未来。

万豪国际集团,中芯之上再造中芯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6,5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年营收超170亿美元。从纽约到巴黎,从伦敦到香港,一直以来,万豪酒店在选址上极为严苛,可谓万里挑一。万豪在哪里,哪里就是城市中芯。万豪目前在长沙有运达中央广场的瑞吉酒店和w酒店,梅溪湖金茂广场的豪华精选酒店,滨江JW万豪酒店,每一个都选在了长沙的热门板块,每一个都是高品质的地标项目。万豪选址奕豪FFC,足以证明万豪对奕豪FFC地段潜力、项目规划、品牌实力、物业品质等的认可,当前万豪已经完成封顶,城市封面即将刷新,世界至高盛享即将到来。

丽柏酒店,匹配城市塔尖品味

丽笙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拥有七大风格独特的品牌,在全球120个国家运营及在建中酒店超过1400家。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酒店集团锦江国际全球发展战略核心品牌酒店。

丽柏酒店为丽笙集团旗下的国际高端精品酒店,荣获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金光奖最受关注的"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品牌"。丽柏酒店聚焦“精致主义新中产”,与奕豪FFC不谋而合,将以非凡服务,匹配城市塔尖品味。

在浩荡的时代大潮中,奕豪FFC尊重土地与客户,用心读懂长沙发展趋势,立于城市热土,以垂直城市全新模式,携手世界品牌,著写崭新的综合体篇章。在奕豪FFC,多方强强联合带来的将不止是高品质的体验,亦是塔尖圈层的身份象征,更是城市格局的焕新。(邓小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