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党员志愿者与环卫工人、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欢度“六一”

2022年06月01日20: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财信金控集团、财信资产党员上门探访环卫工人家庭。受访单位供图
财信金控集团、财信资产党员上门探访环卫工人家庭。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1日电 公益慰问,温暖人心。5月31日,长沙市开福区富雅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回响着掌声和孩子们的欢呼声,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路善行”六一儿童节公益慰问活动在此举行,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环卫工人、抗疫一线人员的适学子女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的慰问对象为家境困难的社区环卫工人及一线抗疫人士的适学子女。活动发起者表示,社区环卫工人和一线抗疫人士辛苦劳动、勤奋工作,为城市文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政府部门、省级金融机构和省属国企应积极主动对他们家庭和子女给予关怀、奉献爱心,用公益善行提振他们克服暂时困难、争取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环卫工人、抗疫人士子女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深入三位环卫工人家庭进行探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学习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努力成才。(汤美玲)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