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中建智慧谷科创产业园举行宣讲团走基层进项目巡回宣讲

2022年06月0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宣讲团走基层进项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宣讲团走基层进项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一个又一个带有中海印记的帮扶项目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升起,我们将继续以最真挚的帮扶情感、最厚重的帮扶力度、最精准的帮扶手段、最坚定的帮扶决心,在建设乡村振兴的路上注入一份力量。” 6月1日,中海集团组建的领潮文化宣讲团走进湖南长沙,在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中建智慧谷科创产业园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来自基层一线,来自普通职工身边。他们讲述中海“许三多”参与济南城市更新、合肥团队攻坚克难、深港联动青春战役的“全心奋进”故事,讲述中海培育家风阵地、助力香港疫情防控、投身甘肃脱贫攻坚的“经营幸福”故事,讲述中海坚持科技创新、决战坝光、布局今天明天后天业务的“领潮前行”故事。

“中海集团所属的五家香港上市公司都在湘成立了子企业,大家聚焦湖南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初步统计我们在湘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税收贡献超过70亿元,带动解决就业超过2万人。”中海集团副总经理田涛表示,领潮文化宣讲团来到湖南长沙,希望能够让社会各界加深对中企业的认识与理解,也希望各位同事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一份力量。

2016年入湘以来,中建国际投资湖南公司先后在长沙、湘潭、株洲、湘西州等多个市州深度参与基础设施、科技产业园、保障房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在湘投资额突破300亿元,打造了中建智慧谷科创产业园、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等多个省市重点项目,为湖南省交通、市政、民生及外向型经济等做出了央企贡献。

“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耕湖南市场,致力实现更优品质、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央企力量。为长沙市、湘江新区、岳麓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斌说道。

据了解,中建智慧谷科创产业园项目由岳麓区政府与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位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以低容、低密的花园独栋办公为设计理念,总投资近40亿元,占地面积330亩,建筑面积约40万方。

中建智慧谷科创产业园区以建设“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的发展规划为指引,依托高校人才和科研成果资源,打造最具科创活力的科创园区新标杆、中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名片。项目已列入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计划,并被纳入湖南湘江新区“一城五基地”重点科创基地建设范围。(傅叶芝)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