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潭州花园项目举办趣味迎端午活动慰问工友

2022年06月02日21: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艾草制作的端午花束挂在屋前。受访单位供图
艾草制作的端午花束挂在屋前。受访单位供图

6月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潭州花园项目举办趣味迎端午工友慰问活动,项目员工与30多位工友一起欢度传统佳节。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在工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端午慰问在包粽子中正式拉开序幕。为更好地用家乡民俗寄托思乡之情,项目结合传统民俗文化,组织了手工插花和结五彩绳等环节,工友们亲手挑选艾草、菖蒲等香草制作端午花束,悬挂在住宿屋前,让原本朴实的“临时小家”顿添温馨。

此外,为了增加活动丰富性和趣味性,项目部管理人员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趣味小游戏,大家一起趣味拔河、比赛吃西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来端午节还有点想家,没想到项目部为我们工友组织了这么丰富又精彩的节日活动,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好好干!”现场塔吊班组女工游竹云激动的说道。

活动最后,项目部工会主席朱攀为全体工友宣读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五个幸福”工程计划和农民工“五同原则”,并为节日期间依然坚守施工一线的工友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贺卡和粽子、咸蛋、饮料等慰问礼品,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和企业温暖。

据悉,潭州花园项目目前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节日期间仍然有200多名工友坚守一线、大干快上,为加快提升洋湖片区生态宜居品质,建设精美长沙贡献劳动者力量。(李双娴 吕小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