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6月17日在衡阳开幕

2022年06月11日10:28 | 来源:新湖南
小字号

6月10日上午,记者从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今年的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至10月在衡阳市举行。6月17日,将在衡阳市湘南学联纪念馆举行活动开幕式。

今年的主题是“伟人故里、红遍湘南、青春珠晖”,以“2+4”的活动形式来展现衡阳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等,即两个主体活动和4个系列活动。其中两个主体活动分为“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和“致青春——红色湘南旅游推介会暨湘南学联红色交响诗会”两个部分。4个系列活动除本次媒体通气会外,还有“红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全省红色旅游新媒体直播大赛、“穿越百年、行走湘南”红色研学活动、衡阳和红色湘南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本届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珠晖区委、珠晖区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杨皓玮)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