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长沙经开区深圳招商推介会 9家企业签约落户

2022年06月11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长沙经开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召开。诚意满满地向深圳商协会、客商和企业家推介长沙经开区。推介会现场以园区内产业园为签约主体,引入充满潜力全新项目的产业园招商模式是此次招商活动的一大特色。9家企业签约落户。

当前,长沙经开区已全面吹响了“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 建设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号角,现场,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诚挚地邀请企业家到园区投资考察。长沙经开区必将以“企业至上”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长沙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特别是有着“中国力量之都”美誉的长沙经开区。当前,长沙正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大力培育集成电路、软件、航空(大飞机)配套、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前瞻布局类脑智能、生物技术、前沿新材料等未来产业,加快发展北斗规模应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应急等特色产业,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长沙发展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到长沙考察调研、投资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欧亚琦 李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