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智谷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

2022年06月14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吴茜薇摄
启动仪式。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6月14日电 (吴茜薇、徐玢、黄楚)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14日上午,湖南智谷集团在长沙市岳麓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旨在通过活动推动智谷集团上下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集团在建建筑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启动仪式上,湖南岳麓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瑶宣读《岳麓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实施方案》。中铁城建集团和友谊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相关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安全氛围,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监管力度,持续做实基础工作,提升安全水平,做好项目管理的质量、安全守护者。

“在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段,我们要以‘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开展各项工作。”湖南智谷集团总经理邹士朴指出,要严格责任追究,杜绝“突发事件”,建立工作长效机制。

此外,岳麓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谷德生强调,要充分研判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保障体系,坚持用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在合理铺排各项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做到工作有人抓有人管、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的同时保质量。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