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省质量安全观摩会在岳阳举行

2022年06月17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省质量安全示范观摩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湖南省质量安全示范观摩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6月17日,2022年岳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省质量安全示范观摩会在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举行。

本次观摩会亮点主要为现场安全管控、盘扣外架实操、盘扣外架倒塌应急演练、新技术应用、精益建造、智慧工地、实体施工质量等。

观摩人员进入项目实地观看了盘扣外架实操、盘扣外架倒塌应急演练等,并实地参观了质量、安全实体样板、安全体验区等观摩区域。本次观摩会获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总建筑面积6.36万平方米,包括1栋12层公寓楼,1栋23层物流总部大楼,1栋2层垃圾收集站、食堂、连廊及1层地下室。项目建成之后将对岳阳市的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千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岳阳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投集团、市质安站、市建筑业协会、县市区住建局及质安站、在建工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出席。(夏展翅)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