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常德:“魔术杂技狂欢节”启幕 打造不一样的暑期快乐

2022年07月11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魔术杂技表演。单位供图
魔术杂技表演。单位供图

近日,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正式启幕。音乐节、魔术杂技表演、无人机光影秀、花车大巡游在乐园轮番上演,将一直持续到8月28日,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50天的暑期欢乐时光。

高空惊险杂耍“时光飞轮”,演员没有任何保险措施,在每分钟20转的三个大飞轮里跳跃空翻,完成各种高难度的表演;惊险顶剑杂技表演,演员口含宝剑,以剑尖对剑尖保持平衡,看得观众惊心动魄;极速环球飞车秀,3位演员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骑着摩托车,在圆形铁球内交叉穿越、波浪俯冲、360度旋转,非常刺激……在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启幕当晚,这些惊险的杂技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们拍手叫好。再加上80年代复古港乐节,精彩绝伦的花车巡游,浪漫的无人机光影秀,整个乐园成为常德最热闹的欢乐派对。

为迎接夏日旅游高峰,常德市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卡乐星球举办魔术杂技狂欢节,同时推出夜场活动,每天营业到晚上9点半,让游客有更加充足的游玩时间,提升假期游玩体验感。

据悉,常德卡乐星球还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举办冰淇淋节、爆米花节、摇滚音乐节、七夕情人节等主题活动,配合周游三湘“湖南人游常德”主题,打造暑期旅游爆款,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推动文旅产业复苏。(佘祥龙)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