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长沙供电联企行动走深走实 贴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2022年07月18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沙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能科技)又迎来了几位电力“小红人”,一月两次的定点走访使得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供电人员和博能科技成了“老熟人”。

检查供电电源配置,查看自备应急电源和设备健康情况……在生产车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所长刘昂和同事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体检”。刘昂介绍,在联企活动中,榔梨供电所已主动走访企业39家,收集问题43个,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10个,解答相关政策问题23个。

博能科技财务负责人高峰表示,多亏了供电人员联企服务,不仅帮助企业降低设备电能损耗,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还帮助企业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我们2021年的用电费用大概是120多万元,在国网供电公司的科学指导和用能优化后,年节省费用20万元左右,极大地实现了节能降耗!”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海波表示,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牵头的联企工作领导小组,选拔近400名优秀干部组建100个联企工作小组,按照“三覆盖、三做到、三大员”的原则,在市政府统筹安排468 家企业客户基础上,自我加压,主动拓增 11个省级及以上园区政府、640家工商业企业客户开展走访帮扶。其“四个聚焦”推动企业用电服务走深走实相关做法,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园区高度赞誉,被省、市联企工作领导小组选作典型经验宣传推广。(李慧芳)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