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爱尔眼科2022眼健康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2022年07月31日09:4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30日上午,由爱尔眼科主办的2022眼健康发展国际论坛暨爱尔眼科20周年庆典在长沙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永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活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张健出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杨雄里、苏国辉、杨正林、顾宁,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范先群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相关活动。

创立于2002年的爱尔眼科,经过20年不懈努力,已从成立之初的一家医院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目前,爱尔眼科医疗服务网络覆盖亚、美、欧三大洲,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眼科医院集团。

李殿勋在致辞时指出,希望大健康领域各类创新主体秉持产学研协同、国内外合作、军民深度融合和线上线下开源的现代创新理念,大胆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经营管理创新,重构参与国内外医疗健康供给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会上,爱尔眼视光研究所、眼科研究所、数字眼科研究所、欧洲眼科研究所正式揭牌成立,还举行了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长沙爱尔合作中心授牌仪式。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院士论坛、眼科新技术与创新趋势高峰论坛,召开爱尔眼科公益战略发布会等,内容涵盖眼科医疗服务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引智、公益事业、眼健康生态圈构建等方面。(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