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召开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31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在长沙地铁6号线开通一个月之际,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组织召开了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说,长沙地铁6号线是目前为止中铁电气化局一次建成开通的“规模最大、专业最全、难度最高、参建单位最多、各方面最重视、项目成果最丰富、施工组织最平稳”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在与长沙地铁6号线鏖战的19个月里,中铁电气化人以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担当和气概,凝结和创造了胸怀大局、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创新实干、敢为人先的项目建设精神。

总包部经理张进才代表长沙地铁6号线全体参建者对项目管理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6号线“体量大、工期短,图纸迟、场地晚;专业全、交叉多,供货慢、资金紧,疫情严、干扰大”的客观特点,重点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项目建设主要成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阐述。(吕鹏、李昊刚、白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