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全兴特曲在湘发布两款新品 

2022年08月04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全兴特曲全国运营中心启动暨名酒大单品财富峰会在在湖南长沙举办。此次会上,发布全兴特曲两款新品,全兴特曲(水晶版)及全兴特曲(大V)。

全兴特曲新品的亮相,标志着全兴特曲从组织落地到产品布局的正式启航。全兴特曲积极把握名酒发展大势,以名酒品质+大商资源+专业营销,汇聚优势资源、创新运营模式,实力抢抓老名酒全兴的复兴机遇,与广大经销商共享发展红利。

伴随消费升级趋势和酒业新一轮调整期,白酒品牌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加快向名酒、向品牌集中。加之受疫情反复和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名酒的确定性成为行业发展的基石与抗风险保障,助力酒企和经销商抵御市场风险、实现跨越发展,名酒复兴的大时代正加速到来临,引领酒业新未来。

全兴酒业总经理祝勇表示,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全兴已经实现连续五年的营收、利润双增长,展现了“老八大名酒”的浑厚底蕴和价值新生。全兴酒业高举名酒复兴大旗,在品牌声量和市场销量上齐头并进、持续向上,这不仅加快了全兴品牌战略复兴的步伐,也是全兴持续“奔跑”全国,引领全国优商超商共铸全兴“王者归来、再创传奇”的最大底气。

柒善营销董事长、全兴特曲公司董事长李建华以“态势、格局、目标”三大关键词为核心,洞见中国酒业市场愿景,全面分析阐述了全兴特曲对比地产酒品牌明显的优势和特点,立足长期主义,与超商结盟,实施以当地龙头品牌为参照的“一省一策”赢销策略。

全兴特曲公司总经理李兴军会上表示,公司将以“精品营销 致全服务”为宗旨,通过组织发动年度主题活动、矩阵式短视频品牌推广等创新形式和营销手段,为品牌提供价值赋能和高效的市场营销支持。

据悉,此次峰会旨在构建全兴品牌矩阵,加速名酒厂与超商同盟体,并积极寻求最优的合作方案,搭乘全兴名酒复兴的红利高速快车。(唐甜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