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2年长沙市律师行业篮球赛八月火热来袭

2022年08月0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律师篮球赛精彩瞬间。受访单位供图
律师篮球赛精彩瞬间。受访单位供图

法庭上严肃认真,球场上神采飞扬,为进一步增强律师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长沙律师阳光正面的行业形象,8月8日,由湖南长沙市律师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律动新征程”2022年长沙市律师行业篮球赛在GX篮球运动中心(西站馆)正式揭幕。长沙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文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幕。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赛事参赛队伍多、参与面广,来自司法行政、律师行业的42支球队和25支啦啦队将角逐冠、亚、季军,展现律师行业的青春活力。

“此次赛事是对全市律师行业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荀飞正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倡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注意劳逸结合,增强体魄,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之中。

律师队伍是法治长沙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长沙市律师行业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增强行业服务质效和凝聚力、强化律师执业权益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更好地通过文化建设凝聚行业力量,长沙市律协还举办“长沙律师节”、行业篮球赛事等活动,引导广大律师依法诚信执业,不断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谭亚男 周芝蕙)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