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华智生物全面入选三大类国家种业阵型企业

2022年08月15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种业企业扶优行动,支持重点优势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国家种业阵型企业遴选工作,并于2022年8月4日正式公布扶持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发展的文件。

文件将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分为农作物种业阵型企业、畜禽种业阵型企业、水产种业阵型企业三大类。华智生物作为专业化平台企业,全面入选三大类阵型。华智生物由中信农业联合行业内十余家领军企业、行业组织和投资机构共同组建,执行“BT+DT”融会贯通的核心技术路线,与各大种业领域超过500家政产学研用优势单位合作,执行超过1000份技术委托项目合约,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的国家分子育种中心、中国领先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全球卓越的生命科学创新企业。

下一步,华智生物将切实发挥关键技术引领与共性技术支撑的作用,牢记国家战略、平台使命、企业责任,对标产业需求,找准发展定位,优化发展布局,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企业管理,做到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为我国种业振兴而奋力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种业强国而做出卓越贡献。(唐甜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