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长沙星城公证处:公证服务擦亮“安化黑茶”名片 

2022年09月04日20:21 | 来源:  
小字号

金奖获奖作品。单位供图
金奖获奖作品。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对“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线下评审”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在“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线下评审”活动举办当天,指派公证员文静颖及公证员助理张婉琴出席了活动现场。

活动自2022年5月6日发布征集通告,至2022年6月6日关闭征集通道,共收到11000多件投稿,获得了各行各业,各省市地区的广泛关注。

此次线下评审活动由9位评委分别对经过初筛后的共计756件合格作品进行评审。经评委打分、集中讨论后,选取了100件优秀作品,其中包含来自台湾地区的11件作品。星城公证处公证员根据预定的评审活动规则,对该线下评审活动全程现场监督,确保了评审结果的真实性,为安化县人民政府评选金奖提供了重要参考。

安化县人民政府在线下评审推送的100件优秀作品中,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优胜奖6名。其中,“安化黑茶,无可TEA代!”荣获金奖。

长沙市星城公证处为“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线下评审”活动积极提供公证法律服务,有助于广泛宣传中国黑茶之乡安化,通过征集创意文案诠释安化黑茶独特内涵,进一步擦亮了“安化黑茶名片”,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贺胜男) 

来源:湖南长沙市星城公证处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