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第五届“中国造隐形冠军”长青峰会将在湖南株洲举行

2022年09月05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中国造隐形冠军”长青峰会将于9月下旬在湖南株洲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抓紧进行。

“中国造隐形冠军”长青峰会自2017年开始举办,旨在寻找、挖掘、培育、赋能更多的中国“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企业,推动与提升中国制造业企业的管理水平及全球竞争力。

“中国造隐形冠军”企业的评选,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牵头,严格遵循“在细分行业的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前提,基于市场份额、营收规模、盈利能力、经营时间、技术实力、管理水平等多维度指标进行评分确定,通过峰会把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向全社会传播。

该峰会落地湖南株洲,对株洲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而言是一次检验水平、学习经验的便利机会,同时也是宣传推介株洲,实现精准招商的重要契机。(邓伟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