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选调生选拔面试2月26日举行

2022年02月16日09:1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省选调生选拔面试2月26日举行

将采用网上面试的形式

14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本次面试定于2月26日10:00-10:15举行,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考生健康安全,此次面试采用网上面试的形式。

根据《通知》要求,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网上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在指定网站下载并正确安装网上面试系统,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登录网上面试系统,面试开始5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试界面。模拟测试共安排两场,第一场时间为2月17日10:00-10:15,第二场时间为2月23日10:00-10:15。模拟测试按正式面试流程进行,旨在对面试环境及软硬件设备进行检测,未登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网上面试完成后,将组织考官对面试视频进行评分,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考生需随时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上的相关公告信息,并按要求做好准备,准时参加网上面试。(记者 周帙恒)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