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电建华中区域长沙首座宋式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2年09月05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泷悦长安启幕现场。单位供图
长沙·泷悦长安启幕现场。单位供图

9月4日,电建华中区域长沙·泷悦长安宋式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座当代的山水丹青如约启幕。众多嘉宾朋友齐聚一堂,共睹湖南长沙·泷悦长安的大境风华。

盛典伊始,分别由中国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磊及中国电建地产华中区域副总经理、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威,向到场嘉宾发表欢迎致辞,并为大家介绍长沙·泷悦长安。11:00点,在祥狮献瑞等仪式中,伴着激烈的掌声,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同上台,正式进行开放仪式剪彩,电建长沙首座宋式美学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开放仪式过后,全城瞩目的宋式美学示范区的实景品鉴之旅也揭开帷幕。整个示范区以宋代书院为蓝本,将东方意与现代形进行完美融合,配备四点半学堂、社区食堂、茶室、健身房、图书馆等,覆盖居、游、玩、学等多重生活维度。

从前场进入到园林,水墨画韵的宋韵大境就此流淌于眼前。步步之间自然人文气息的生活画卷扑面而来,如同进入一卷宋韵山水画之中。行至园中,每一处都藏有风雅韵味。

现场更是邀请到了长沙·泷悦长安的大师级设计团队,上海柏涛建筑设计、深圳奥雅设计等团队代表,进行山湖规划与建筑设计分享,畅谈当代潮流下的国际中式山水美学回归,展示与山水相栖的中国人居藏品。

长沙·泷悦长安以宋韵生活哲学与山水风雅营造法则,打造宋式美学墅居,让湖湘名仕看到了山水风雅闲情,未来电建地产更将持续秉承央企担当,坚守千年潇湘文化底蕴与人居习性,用国匠之心筑造湖湘美好生活,为湖湘名仕赋新城市人居著作而努力。(唐清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