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长沙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启用

2022年09月29日14:58 | 来源:  
小字号

9月28日,长沙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揭牌活动。长沙经开区全新政务服务大厅是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最新成果。大厅承载了园区一站式政务服务区、自贸服务专区、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办公区、园区对外接待展示区“四区”功能,对软、硬件各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以“打造全功能综合审批新模式,建设清廉政务服务大厅”为目标,紧扣涉企服务和集中审批两大特色,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环境、拓展大厅可办事项、创新全功能综合审批新模式,并在全省首创“区块链+行政审批”平台,着力提升大厅智慧化水平和企业服务效率。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开展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成为全省审批权限最集中、项目审批效率最高的园区;敢于自我挑战,持续推进极简审批、“三证合办”等模式,以“零收费”“零打烊”“零延误”“零见面”为特色的“四零”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善于靠前服务,在全国率先打造全功能综合审批模式,在全省率先启动小微园区建设和亩均效益提升工作,在全市率先开展惠企政策一窗通办、免申即享等服务。

下一步,长沙经开区将永葆“闯、创、干”的精神,以“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的奋进姿态,抢抓自贸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智能化水平,致力打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产业高端化发展。(谢巧异)

来源:长沙经开区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