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国庆保电“我在岗” 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2年10月03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红外测温检查完毕,线路稳定运行无异常。”10月1日,国庆假期保电期间,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顶着炎炎烈日,对辖区供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隐患排查和保电特巡,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严谨细致做好保电工作。

为让人民群众在国庆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从九月底提前进入国庆“保电模式”,结合近期天气特点,认真制定保电工作措施,将各项保电举措细化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保电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结合国庆期间游客密集出游的特点,我们开展重点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工作,特别加强了对辖区内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单位、车站、景区、旅游景点、医院等重要客户的供电线路开展保电特巡。”该公司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介绍,为了确保国庆保电万无一失,该公司还积极提升了国庆期间供电应急抢修保障,统筹做好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及交通后勤保障措施,健全完善快速反应的事故抢修机制,随时做好电网应急抢修准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庆保电应急值班管理制度,坚持节日期间全天候应急抢修和“零报告”制度,保电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全面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周新桂  周波)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