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株洲攸县公安局:国庆在岗 巡逻防控不停歇

2022年10月0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国庆佳节期间,株洲市攸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奉献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为给人民群众欢度国庆长假创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10月1日上午,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武警开展巡逻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天候立体式网格化屯警街头、闹市、大型商业网点、公共复杂场所,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假期来临之前,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严格按照省市节点警务工作要求,忠诚践行职责使命,实行一级加强警务勤务,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10月1日上午,值班人员对设备机房、网络线路、应急通信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络通信畅通,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通信装备性能良好,做到政令警令畅通。指挥中心主任唐健针对接处警、指挥调度、队伍纪律等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就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社会维稳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为强化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30日,攸县公安局酒埠江派出所联合攸县三中、酒埠江镇政府相关部门在攸县第三中学开展“无毒少年,健康人生”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10月1日,攸县公安局菜花坪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的巡逻巡查力度,震慑不法分子,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治安稳定。期间,菜花坪派出所民辅警通过入户走访群众、发放问卷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做好问卷调查工作收集民情民意,同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包寅)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