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攸县农商银行:助农公益直播 赋能乡村振兴

2022年10月13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美丽乡村齐振兴,农商银行来助力。9月份,湖南攸县农商银行新媒体营销中心联合渌田猕猴桃种植户、网岭西瓜种植户、湘东情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三场公益直播。直播场地设在位于农商银行直播间和湘东情线下门店,推广具有县域特色的农产品,增强与粉丝、客户的互动,并介绍该行码上贷、便民卡、信用卡、E支付等业务,为线下网点引流客户。

直播间氛围热烈,粉丝主播互动频繁,攸县香干、攸县米粉、攸县麻鸭等地标特产呼声不断,不少在外工作的攸县粉丝表示非常想念家乡的味道。带货同时,该行员工还在直播间普及金融知识、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解答粉丝的金融问题,介绍相关金融产品。

三场公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6.5万人,新增粉丝300多人,直播点赞次数近10万,近300人在直播间下单,猕猴桃场共售出1800余斤,网岭滞销西瓜及时售出2万斤,湘东情食品公司各种特产总销售额1.2万余元。该行利用人缘地缘等优势联合本土农户、商户开展线上公益直播带货以及视频宣传推广,帮助当地农户和商户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销量,直接带动了本地农副产品近8万元的销售额。

下一步,攸县农商银行将加大力度联合商户、农户开展更多公益带货直播,助力小微企业、为乡村振兴赋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谭紫迎 龙小知)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