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10月13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共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围绕“金融知识普三湘”暨“金融知识普及月及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据了解,该行层层压实责任,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风险提示教育宣传活动,包括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及海报、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短片、设置展台定点发放宣传单页、在公众教育区放置金融知识宣传相关材料等,向等候区客户开展小型金融知识讲座,主动向厅堂消费者宣讲相关金融知识,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走出去面向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面向新市民、大学生、中小学生、个体工商户等群体开展有特色的金融宣教活动。截至目前,辖内共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近60余场,受众人数达9.4万余人,宣传效果显著。

该行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宣教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能听懂、能实践、有意义”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构建安全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彭小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