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卫健委健教中心作品获评全省优秀科普作品

2022年10月14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报送的《“疫”起守护、携手同行》——明星倡导防疫篇、《国医大师刘祖贻谈新冠肺炎的中医防治》《妊娠期糖尿病怎样科学饮食》《抵抗“新冠”从吃开始》等13个科普作品被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教育厅联合表彰为第十一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国医大师刘祖贻谈新冠肺炎的中医防治》《妊娠期糖尿病怎样科学饮食》《孕产妇和新冠疫苗那些事》《吸烟危害呼吸系统及如何戒烟》4个科普专题获2022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立项。

据悉,今年以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媒体、不同角度、不同病种,创作不同形式的精品力作,先后创作微视频、微动漫、微讲座、海报、折页、明星倡议等健康教育宣传作品20余类,先后打造“湖湘名医健康科普三湘行”“湖湘名医微课堂”“湖湘名医话健康”“健康教育宣传大使团”等科普宣传品牌,形成多层次、立体式、全覆盖的科普工作新格局,打造了健康科普湖南品牌。(谭珺)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