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

2022年11月2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通过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为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办理1亿元“保理E贷”业务,用于为该公司支付上游小微供应商工程建设款。

“保理E贷”是以供应链为渠道、向小微企业推出的在线供应链融资产品,其基于核心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账款,为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融资服务,既推动核心企业产、供、销顺畅运转,又帮助上游中小企业快速缓解了流动性压力,促进整个供应链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稳定,创新推出了供应链融资新产品“保理E贷”“供应链再保理”及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产品“电商贷”,有效支持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产业链供应链信贷支持,促进资金链与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艾巍)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