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郴州卷烟厂:新春送祝福 春联“廉”万家

2023年01月15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哇,这个春联既有年味又有“廉”味,写的太好了!”“2023,清廉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办公楼一楼中厅里欢声笑语, “迎春送福‘廉’味浓”的文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书法爱好者们尽情挥毫泼墨,各显神韵,将一幅幅意蕴廉洁文化、廉洁家风的春“廉”祝福写到尽兴,送到员工手中;摄影骨干们纷纷拿起“长枪短炮”,为各部门(集体)拍摄新春“廉”家福,以廉洁清风涵养好家风,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愿。

食堂两边的连廊处挂满了蕴含有年味更有“廉味”的春联,员工们用餐后纷纷排队上前领签,将心仪的春联放入手提袋中。“这种以送春联、拍摄“廉”家福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写“廉”、送“廉”、倡“廉”的活动很有意义,我选了一副‘勤俭持家家兴旺 清廉爱国国盛昌’的春联,现在倡导廉洁文明过春节,我们也要紧跟新风尚。”制丝车间员工欧传斌说道。

“此次迎春送福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元素相结合,旨在营造企业和谐欢乐新春氛围,创新节日廉洁教育提醒方式,让廉洁的种子入脑入心,养成员工崇廉倡廉践廉行为,助力创建清廉工厂。”该厂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活动当天共书写赠送春联400余副,“廉”“福”字500余个,“廉”家福300余张。(秦袁媛 肖琳)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