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银发生辉献余热 共谋发展映初心

2023年01月1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高桥镇供图。
活动现场,高桥镇供图。

“长沙县高桥镇2022年的变化很大,不管是参观的这几个项目,还是紫竹山景区的打造,都让我感到党委政府在认真办实事,很开心,也很激动,高桥镇的未来值得期待。”长沙县高桥镇退休老干部李辉云在参加活动时说到。

1月16日,长沙县高桥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凝心聚力新征程,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活动首先以车览的方式,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2年紫竹山旅游风景区建设情况,并组织实地参观了农科成果转化中心、紫竹书院、新农人空间站。在农科成果转化中心,联彩农业基地负责人肖志祥就转化中心项目情况及所种植的18个特色农科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参观紫竹书院的过程中,大家纷纷就如何更好的打造“书香高桥”品牌和传承书香、家风家训等文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参观结束后,在高桥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号召老干部们要积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为推动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进入交流环节,高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高桥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桥镇工作。高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听取并答复了多名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就高桥镇2023年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离退休干部是党委政府的宝贵财富,他们为高桥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成绩,发挥了正能量,他们今天的肯定和建议,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的支持,我们将持续扎实做好高桥各项工作,不辜负老干部和老百姓的期望。”高桥镇相关负责人说。(范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