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银龄”力量助推常德发展

2022年09月26日21: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01-现场观变化。曹儒国 摄
01-现场观变化。曹儒国 摄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常德发展注入“银龄”力量,近日,常德市委、市政府组织老干部参观重点产业项目,亲身感受常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常德高铁站站房。常德站是厦渝、呼南两条高铁通道的交汇站,目前已完成南站房钢结构施工,正进行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预计南站房年底与常益长高铁同步投入使用。大家表示,开通高铁是常德人民期盼已久、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非常期待高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深刻变革。

在常德昆宇新能源集中储能电站、武陵酒提质改造、捷芯集成电路封装基地等项目现场,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时而咨询工作人员情况,时而相互讨论交流,切身感受常德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