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常德市关工委重点课题调研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调研成果一等奖

2022年12月16日13: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委老干部局2022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评审结果公布,常德市关工委撰写的《关于常德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调查与思考》调研报告荣获全省一等奖。

报告从汇聚三方合力、打造三类基地、开展三大活动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全市各级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提出了当前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强化顶层设计、强化配合协作、强化品牌创新、强化工作力量四个方面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为今后常德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

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新课题。下一步,常德市委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央、省、市对老干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提炼工作成果、解决工作难题,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常德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司其 李根)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