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柏加镇:新春佳节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9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浏阳市柏加镇开展“暖心工程”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特困供养对象、困难党员以及退役军人家庭等特殊群体的心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6日,浏阳市柏加镇走访慰问“湖南好人”张恒,为其送上节前祝福、鲜花、礼遇卡,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基金会道德模范帮扶资金。

困难群众谢正凯自己身体欠佳,同时妻子也身患残疾。前不久,柏铃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邓阳红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将二人带到市里的医院就诊并帮助其办理好残疾证。

临近春节,为村里的大小事忙碌了一整年的邓阳红最挂念的还是村里的帮扶群众,不仅为每户都送上了粮、油等生活物资,同时按照“七个一”的要求向“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宣传最新的农村疫情防控政策。

“文博、婧宸你们最近学习有没有进步呀?我们有个新年礼物要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茁壮成长、健康快乐。”柏加镇社工站的成员万果对着两个孩子说道。柏加镇社工站的社工们每年都会为这些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带去新年问候与祝福。

据悉,柏加镇2023年春节“暖心工程”活动共走访慰问712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资金以及生活物资40余万元,组织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群众面临的困难,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全社会和谐友善过新年的良好气氛。(吕卓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