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衡阳县人武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和困难基干民兵

2023年01月19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连日来,湖南衡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运年率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慰问组,走访慰问练兵备战一线现役官兵家属、退役老兵和困难基干民兵家庭,送上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老人家,您身体还好吗?家里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您一定要多保重好身体……”慰问过程中,张运年代表县委县政府挨家挨户与官兵家属促膝交谈,向现官兵家属及基干民兵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家属理解支持和巨大奉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家属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坚强后盾,巩固“后方阵地”,全力支持官兵在部队安心工作,建功立业。

近年来,湖南衡阳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组织有温度、有实感、有情义的送喜报、走访慰问解决困难官兵家庭等工作,实从聚焦兵心,服务打仗上下功夫,消除官兵后顾之忧,激励了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在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为国防和军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接下来一段时间,衡阳县人武部还将继续率军地慰问组逐户登门、座谈交流、集体团拜等方式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家属、基干民兵和退伍老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王继阳 廖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