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看戏赏灯年味浓!长沙县景区迎来新年开门红

2023年01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大年初三晚,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内流光溢彩,形态各异的主题灯展,吸引众多市民朋友打卡游览,古戏台上的原创大戏,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青山铺天华山游人如织,登山远眺,一览众山小;开慧通用机场春节嘉年华,孩子们扛起超级加特林(火箭筒)发射幸福的礼炮。春节长假过半,长沙县各景区迎来新年旅游开门红。

“来田汉文化园逛里灯会,太有过年氛围了,张灯结彩的很热闹,还有给专门给孩子的游乐设施,体验蛮好的。”“我们一家三口就从星沙过来的,看了灯展,还看了露天电影,很开心。”“新年逛灯展,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为兔年讨个好彩头。”在田汉文化园,热情高涨的游客们分享了游玩心情。

炸薯片、金井腐乳、金井腊鱼腊肉、农家团圆饭……金井的新年集市牵引着现场游客心灵深处的那缕乡愁,随处可见的灯笼和“福”字,为新春更添火热气氛。

开慧镇也在新年为游客们准备了不少“年味”项目。在春光旖旎中打卡开慧露营基地,在农家民宿体验乡村过年韵味,在杨开慧故居感悟革命精神,在兔年伊始带小朋友逛网红集市……多样的目的地和丰富的体验项目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春节假期,星沙各大商超也成了热门的消费旅游目的地,顾客在商场里也能花样过大年。百联奥莱设置了踏雪北极熊、喜庆红灯笼塔、兔年大吉屋等众多新年打卡点,邀请广大市民2023一起扬眉“兔”气,把“服”带回家,登上中茂城屋顶上的巨型摩天轮,和爱人朋友一起看星沙夜景,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天虹购物中心、万象汇等商超各种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逛街购物。

2023年春节假期前四天,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全县各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和商圈等纷纷恢复经营,推出了丰富精彩的新春活动,文化和旅游需求大幅增长,文旅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

长沙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假期,为迎接巨大客流,提高游客的体验度和满意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全县景区均安排了值班人员,确保旅游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营造热闹、安全、有序的春节旅游环境。(嵇田利)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