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社会治理云宣传”平台上线 打通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

2023年02月12日13: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充值话费可优惠,全家答题都受益,你们这个平台特别好,也激起学习欲!给政府点赞!”2月10日,在“社会治理云宣传”平台话费充值问题得到解决后,湖南省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长安村某女士向安委办工作人员表示。

“社会治理云宣传”是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为全方位宣传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第三方公司开发出的一个微信小程序。用户在微信搜索小程序“智慧云宣传”并登录后,可通过视频答题、问卷答题、新闻浏览等活动进行积分,积分可用于抵扣话费优惠券等。截至目前,黄兴会展经济区通过“社会治理云宣传”平台共发布“视频答题”39个、“问卷答题”5个、“镇街新闻”33条,内容主要涉及企业生产安全、居家生活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群众和企业员工注册9365人,答题参与87541人次。

“目前我们设置的积分激励制度可以让群众和企业员工充值话费最大享受9折优惠。”黄兴会展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还将定期对用户、企业平台使用情况进行排名和奖励,同时每日更新平台内容,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和企业员工积极性,真正打通安全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让小程序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干杉中彰显大作为。( 李天昊)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