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爱尔眼科搭建第三届主题鹊桥会 助力青年人才觅知音

2023年02月15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我是来自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的一名本硕博连读的女生小娜,平时课业比较忙,没有时间和机会顾及恋爱婚姻问题,今天恰好路过,看到现场不乏优秀男士,参加这次的青年联谊会,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和集团对我们的关爱。”2月14日,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党委、工会联合湖南省医保局、长沙市税务局、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刑侦、治安、禁毒支队)以及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共建单位联合组织策划的“牵手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鹊桥会青年联谊活动在爱尔眼科全球总部大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小娜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单身男女青年积极参与。

优质可靠精准,这个联谊活动不寻常

本次活动作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党委2023年“学习报告明方向,勇毅前行向光明”主题党建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切实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爱尔青年联谊活动”已成为当下省会长沙的青年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和广大青年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暖心平台和爱心品牌。

十年鹊桥会,缘分一线牵。今年,联谊活动采取“线上交流”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的青年都是来自医保、税务、公安、证券等行业的精英翘楚,报名的未婚青年的个人情况和参与资质均通过所在单位党委和工会的严格审核;加上高效精准,报名青年通过相亲小程序上传信息和照片,系统根据个人喜好匹配推荐,让大家先线上了解,再线下见面。

组织关怀更有爱,助力青年成长建功新时代

活动现场,爱尔眼科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欧建平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党委始终把培养人、塑造人、关心人作为首要职责,围绕“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和建设企业先进文化”这个重要目标,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悉“爱尔青年联谊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目的是为广大未婚员工送温暖,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交友互动现场,通过爱的初印象团队展示、齐心协力、座位更换、心有灵犀等一系列破冰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迅速拉近了青年男女之间的距离。

而在真情告白、怦然心动等环节中,男嘉宾充分展示了飒爽英姿和钢铁柔情,女嘉宾则积极展现个人风采,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真心、真情与真爱,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全情投入使活动现场洋溢着爱的浪漫气息。

“我们还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制作了‘爱的号码牌’,便于大家在活动期间相互了解,表明心意。”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行政部彭利主任表示,经过半天的短暂相处,本次联谊活动共促成多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很多单身男女青年都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爱尔眼科从零起步,20年风雨兼程,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连锁集团,在这段拼搏奋进的历史岁月中,凝聚了全体爱尔人共同的心血。没有小家就没有大家,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稳定决定着企业的发展稳定,而企业也是每一位员工的坚强后盾。”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表示,爱尔眼科成立之初就明确“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神圣使命,这种大爱精神贯穿着爱尔的整个发展历程,更是爱尔眼科的核心价值所在。青年联谊活动也是“员工关爱计划”的一部分,他希望通过联谊活动能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杨茜、熊力颖)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